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故事時間:安心又美味的洛神~

這安心又美味的洛神,不是憑空得來。。。
 

再辛苦,也要堅持"秀明自然農法"種植洛神的農家;再忙碌,也會親手熬煮洛神茶/洛神果醬的小舖總鋪師!
我不愛蜜餞等甜食,但,農家夫人釀製的"洛神蜜餞"讓我忘了不愛甜食的喜好~~


當"自在農家"可愛的老闆和老闆娘,端著新鮮,絕美的洛神,微笑著走入小舖時,夫妻倆身旁竄出兩個好奇的寶貝~ 這個農家溫馨來訪的入門時刻,很令人感動,因為,很真,很善,很美。。。因而,相談也自然無不自在~~

心中深切明白。。。這才是我決心一步步深耕社區之綠色生活圈的最佳助力。。。
深深感謝他們~ 
更要感謝小舖的合作朋友們,全力"挹注/義助"我這微小心願~友善環境,安心飲食,健康社區~一個小小人文工作站的打造~


心中明白,我絕對不是個有傑出能力的經營者;但是,一步一腳印,慢慢走進每個社區大樓說明小舖的緣起,服務,目標。。。至少能讓社區朋友們開始看到~~小舖能夠真心相待每一位到訪的朋友,也即將提供友善的親子歇息空間。。。

所以,我們,認真地聆聽每一位朋友的故事,真誠地看重每一位客戶朋友的感受,踏實地完成每一張客戶的訂單,感謝地珍惜每一次客戶朋友的支持~

趁著洛神新鮮上市的時節,到小舖喝杯超養生的洛神茶吧~~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